*遊里×塞瑞娜
*有H成分注意
*可能有OOC注意
*設定上應該是16~17歲
*2017年的舊文,有稍作修改但也就這樣了(

---------------※---------------

夜晚將至,原本從窗簾外透進來的橘紅色夕陽,此時也被一片漆黑所取代。
在窗內的房間裡,面對面坐在床上的少年和少女,正安靜的接吻著。

細微的嚶嚀從彼此疊合的唇縫中洩漏而出,塞瑞娜因不習慣這樣的感覺而微微皺眉,將瞇起的眼睛睜開,有些不悅的望著眼前的人。
而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遊里,此時仍然用雙手捧著塞瑞娜的臉,同時繼續一派輕鬆的吻著她。

「你是親夠了沒啦!」

塞瑞娜終究還是沒忍住煩躁的情緒,不客氣的將遊里一把推開。

雖然被從親吻中硬生生的抽離,但遊里依舊面不改色的笑著。

「怎麼,妳等不及了嗎,塞瑞娜?沒想到原來妳這麼糟糕啊。」

「我才沒有!」

自從三個月前遊里和塞瑞娜在日常幹架中「不小心」向對方挑釁般的告白之後,兩人就在「誰怕誰」的心態下以戀人的身分交往至今。
雖說從告白到交往都很突然,但兩人似乎早在彼此相遇並開始他們的決鬥日常後,就慢慢的由欣賞、認可實力,轉變為逐漸真正的喜歡上對方了。

但要命的一點是,這兩人都不太擅長表達心意。

明明就已經是擺在眼前的事,但喜歡之類的話語卻一直都不肯先向對方承認,就連到了現在這種時候還是一樣。

不過這或許是學院裡最強的兩人特有的相處模式也說不定。

「既然妳已經等不及了,那現在就開始吧。」

說完,遊里伸手抓住塞瑞娜的衣服下擺,就要往上拉。

「我就說了沒有!還有衣服我自己會脫,不用你多管閒事!」

拍掉遊里的手,塞瑞娜不服氣的開始將自己身上穿著的外衣一件件脫掉,然後隨手扔在剛才早已脫下並丟在一邊的紅色外套上。

全程不發一語的看著塞瑞娜把自己脫到只剩內衣褲後,遊里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妳是不是真的等不及了?衣服竟然脫得比我還快啊。」

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真的如同對方所說的一樣,塞瑞娜的臉不禁刷的紅了起來。

「這……你倒是也脫啊!」

「好好好。」

附和的點點頭,遊里也開始慢條斯理的將自己的衣服一件件脫去。

當塞瑞娜看到遊里身上的衣料越來越少時,心裡也不免緊張起來。

雖然她平時總被說是個男人婆,不過說到底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強硬的作風也不過是為了武裝脆弱的內心而已。
堅強是塞瑞娜長久以來受學院教導、為了在這世界生存而養成的習慣,但終究不是她的本性。

至於遊里則是一眼就看穿了塞瑞娜的心思,但卻沒有點破,只是在將自己的衣服都褪去後向她開口。

「我說,我現在已經脫完了,不過妳倒是都還穿著啊。」

塞瑞娜過了三秒才意識到遊里是在指她的內衣褲,不禁大喊「變態!」並縮起身子。

「我哪裡變態了?明明剛才是妳說會自己脫的不是嗎?」遊里瞇起雙眼調侃道:「還是妳希望我幫妳脫?」

「我……我自己脫啦!」

基於個人的習慣,塞瑞娜並不是穿著罩杯式的內衣而是運動內衣。
在伸手將內衣拉起並脫掉的瞬間,塞瑞娜仍在發育中的胸部便毫無保留的暴露了出來。

當胸前因毫無遮掩而感覺到一陣涼意時,塞瑞娜偷瞄了一眼遊里。
遊里卻是一副平靜的樣子,只是看著她淡淡的說:「繼續啊。」

不管過程再怎麼荒唐,塞瑞娜多少還是有與遊里是戀人的自覺,這總是讓她不經意的在意起對方對自己的看法。
而遊里現在的反應顯然不是塞瑞娜所預期的。

於是塞瑞娜暫時忘記了羞恥,一心只想要看到平時總是游刃有餘的遊里因為自己而動搖的模樣。
因此她像是接受挑戰般將內褲也一併脫下,並將脫下的內衣褲都扔到一旁。

但遊里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仍舊是那張掛著微笑的臉。

塞瑞娜氣壞了--我內褲都脫了你就讓我看這個!
正想大罵他死木頭時,遊里卻率先開口了。

「那麼,既然該脫的都脫了……要幫幫我嗎,塞瑞娜?」

說完,遊里扶起自己尚未完全挺立起來的性器,並朝塞瑞娜使了個眼色。

意識到遊里想要自己做什麼後,即便是一向行事果斷的塞瑞娜,也不禁猶豫了起來。
畢竟她根本沒可能做過這種事,但這也就代表了完全沒有經驗能告訴她該怎麼做。

遊里似笑非笑的看著不知所措的塞瑞娜,簡單明瞭的說出了三個字。

「含住它。」

「欸!?」

「欸什麼,做就對了。」

「嘖……」

--反正自己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就先聽這傢伙的話吧。
如此想著的塞瑞娜彎下身子,張開嘴準備照著遊里的話去做,但卻因為還沒過心裡那一關而遲遲沒有動作。

遊里看著還在做心理掙扎的塞瑞娜,突然起了壞心眼,於是伸手就將塞瑞娜的頭往下一壓。
這讓來不及閉口的塞瑞娜突然被迫含下遊里的性器,而且因為遊里壓著自己的頭,根本掙脫不了,只能狠狠的往上瞪著始作俑者,發出含糊不清的咒罵聲。

「不要那樣看我嘛,我也不過是幫妳一把。」

遊里正常發揮著自己一貫的惡質,居高臨下的看著塞瑞娜,這讓一向高傲的塞瑞娜更不爽了。

「那現在該輪到妳幫我了,否則可是什麼都做不了喔?」

這得寸進尺的傢伙!

塞瑞娜原本想繼續反抗,但轉念一想:如果可以藉此讓遊里動搖,那好像也不錯?
自己也起了小小的壞心眼,塞瑞娜便開始她的「幫忙」。

然而沒做過的事就是沒辦法立刻熟練。

塞瑞娜的舌頭笨拙的在被自己含住的肉棒上不斷舔弄,但舔到她舌頭都有點痠了卻好像還是沒什麼效果。
不過倔強的塞瑞娜當然不會就這麼服輸,於是她伸手握住柱身,轉而舔舐著前端的部分,並不時的用口腔內部磨蹭著。

就在塞瑞娜動作的同時,她似乎感覺到自己的下腹慢慢開始發熱,像是有暖流不斷流過一般。
塞瑞娜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不過既然沒有不適,她也就沒有很在意。

這一連串的動作總算是讓遊里起了反應,但所謂的反應也只有讓遊里的下身成功的站立而已--他本人還是一樣擺著臨危不亂的表情。

這下塞瑞娜真的是覺得自尊受到打擊了。

發現遊里的下身已經硬挺,塞瑞娜立刻將嘴抽離,並抬頭瞪向遊里。

「這樣可以了吧?」

「啊,可以了,謝謝妳啊,塞瑞娜。」

「差勁的傢伙……」

塞瑞娜賭氣的不去看遊里的臉。

遊里只是笑了笑,然後伸手將塞瑞娜往後輕輕一推。
沒料到遊里會這麼做的塞瑞娜趕緊用雙手撐住身子。

接著遊里湊向前,修長的手指無聲息的滑過她雙腿間已然濕潤的縫隙。
這讓塞瑞娜不禁打了個哆嗦,下身不自覺的繃緊。

遊里滿意的看著塞瑞娜的反應,邪魅的眼直直的望向她那綠寶石般的雙瞳。

「那麼,這次換我幫塞瑞娜了。」

說完,沒等塞瑞娜回應,遊里在縫隙間摩娑著的其中一隻手指便藉著穴口分泌出的濕潤,輕巧的滑了進去。

「唔--!」

塞瑞娜的雙肩隨著蜜穴被異物探入的動作縮了一下,而被入侵了的穴內則是本能的分泌出更多液體,使甬道更加濕潤。

「你在做什麼……」

儘管塞瑞娜因為身上最私密的部位正被侵入而感到無比羞恥,但她仍是強做鎮定的瞪視眼前的人。

「我說過了,我在幫妳啊。」

遊里隨意的回答完,探入塞瑞娜穴內的手指開始緩緩抽送。

「你光這樣說誰明白啊……」

遊里的手指在連塞瑞娜自己都沒深入過的地方動著讓她感覺不太適應,她不禁埋怨起來。

沒有因為塞瑞娜的埋怨而多做解釋,遊里只是繼續著動作,然後慢慢的又往裡加了一指,並在抽送的同時也開始輕輕搔刮著濕潤的內壁。

穴內被如此挑逗刺激著,塞瑞娜雖然忍住了聲音,但細微的快感爬上身子的感覺還是讓她燥熱難耐了起來。

「好了沒?你也幫夠了吧。」

遊里聳了聳肩,將手指緩緩抽出,帶出一絲晶瑩的黏液。

「身體明明就很誠實嘛,看來妳果然很期待啊……塞、瑞、娜。」

說完,還刻意的向塞瑞娜勾起了嘴角。

這成功的讓塞瑞娜炸毛了。

「夠了喔你這大混蛋!給我躺下!」

塞瑞娜惱羞成怒的先是反手將遊里一把推倒在床上,同時伸手撈起放在床頭櫃上的保險套,撕開包裝後氣沖沖將裡面的內容物套上遊里的性器。

「妳要在上面?」

默許了塞瑞娜對自己一連串的動作,遊里也沒有反抗的意思,只是在查覺到對方的想法後不可思議的問著。

「對,我才不想被你這種差勁的傢伙壓在下面呢!少廢話,我要開始了!」

塞瑞娜一邊說著一邊跨過遊里的身子,將他下身的硬挺對準了自己的穴口,然後往下一坐。

其實塞瑞娜根本沒想那麼多,她只是單純的想要看到遊里因為自己而動搖的表情,藉此確認遊里也會被自己所吸引而已。
所以,當從未被侵襲過的柔嫩花苞因她自己魯莽的行動而理所當然的瞬間破裂時,她也沒想過居然會這麼痛。

「呀啊!」

當撕裂般的痛楚從穴內直接衝上腦門時,塞瑞娜也忍不住痛叫出聲,但她很快的就閉上嘴,咬緊牙根忍住聲音。
由於那該死的自尊心使然,以及絕對不想向對方認輸的心理,所以無論如何,她都不想讓遊里看到自己脆弱的樣子。

看著因為疼痛而微微發抖的塞瑞娜,遊里緩緩開口。

「我說妳,沒問題嗎?第一次就這麼衝會很痛的。」

聽見遊里這像是關心自己的話語,塞瑞娜先是愣了愣,然後大力搖搖頭。

「我才沒問題,我可是決鬥者……」

也不去思考這句話有沒有前後邏輯,塞瑞娜像是要證明自己真的沒問題一樣,雙手撐在遊里兩旁,開始上下移動腰部。

--但怎麼可能沒問題啊,她真的快痛死了。

遊里默默的看著明明就是一副很痛的樣子,卻還是堅持在自己身上動著腰的塞瑞娜。
當細小的血絲出現在兩人的交合處時,遊里嘆了口氣,坐起身子將塞瑞娜給抱住。

「你幹嘛?」

塞瑞娜沒料到遊里會這麼做,就這樣呆呆的被他抱在懷中。

「真是的,妳有沒有問題跟妳是不是決鬥者根本沒有關係吧。」

遊里無奈的吐槽道,然後翻過身子,一瞬間兩人的情勢就對調了。

發現自己變成被遊里壓在身下的姿勢,塞瑞娜這才回過神。

「我都說我不想被你壓在下面了……!」

但遊里並沒有理會塞瑞娜的抱怨,只是望著塞瑞娜的雙眼並平靜的開口。

「女生的第一次明明可能會很痛,如果這樣還讓妳自己來的話,那我也未免太差勁了,所以今天就先讓我在上面吧。」

那一瞬間,塞瑞娜因為這樣的遊里而心神不寧了。

--這是怎麼回事?這個惡質的傢伙,怎麼突然好像變得有點溫柔了?

總之,既然遊里都難得放低了身段,塞瑞娜也就乾脆妥協了。

「好吧,今天就讓你在上面……不過,以後都要照著我說的做才行!」

聽到這話遊里又笑了出來,但卻是不同以往的溫柔,似乎還帶了一點寵溺。

「好,之後就都聽妳的。」

遊里今天實在是體貼的很反常啊。雖然塞瑞娜心裡這麼想著,但她什麼也沒說。

「……那就繼續吧?」

「遵命,大小姐。」

饒富興致的回應完,遊里湊近塞瑞娜白皙的頸項且輕吻著,一手則覆上塞瑞娜的右胸,溫柔的揉弄起來。

放任著遊里撫弄自己,塞瑞娜感覺心裡似乎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受。
就像是心中長久以來的某個空洞,正在逐漸被填滿的感覺。

在塞瑞娜的頸側留下淺淺的吻痕後,遊里撐起身子。

「那麼,我要開始了。」

塞瑞娜撇開視線,點了點頭。

於是,遊里將下身稍微抽離塞瑞娜的甬道,然後再往裡一挺。

雖然疼痛比起剛才已經減輕不少,但初次感受到來自外力的衝撞還是讓塞瑞娜忍不住發出輕吟。

「還會痛嗎?如果真的受不了就別繼續了。」

「不,已經沒那麼痛了……繼續吧。」

「那好吧。」

遊里在塞瑞娜的唇上輕輕啄了一下,然後挺起腰,性器緩慢的在塞瑞娜的蜜穴中開始抽送。

「哈啊……」

敏感的內壁被撐開且不斷磨擦著,塞瑞娜不禁喘息出聲,然後驚覺不對的用手摀住嘴試圖不讓聲音流出。

但遊里卻伸手將塞瑞娜擋在嘴前面的手拿開了。

「別摀著嘴。我很喜歡塞瑞娜的聲音,所以不用忍耐。」

「欸……?」

塞瑞娜有些不敢置信自己剛才所聽到的。

「喜歡」這兩個字,遊里過去明明從來不曾對自己說出來過啊?

但塞瑞娜還沒來的及細想,就被遊里接下來的進攻給拉回現實。
遊里冷不防加快了下身的動作,這讓塞瑞娜的蜜穴生理性的分泌出更多愛液,曖昧的水聲也逐漸隨著交合的動作響起。

塞瑞娜的理智幾乎要被如此激烈的動作給消磨殆盡,她反射的像是要固定住自己的身子般用雙腿夾住遊里的腰,雙臂也跟著摟住遊里的身子。

稍微放慢速度,遊里俯下身,舌尖挑逗起塞瑞娜胸前的蓓蕾,接著再張口將其整個含住,用舌頭愛撫著那豐滿的柔軟。

「舒服嗎,塞瑞娜?」

鬆開口後,用手指捏住已然挺立的蓓蕾輕輕搓揉著,遊里輕聲問著身下的人兒。

「才、不……」

事到如今,高傲的塞瑞娜還是不願承認自己的確因為對方而感到愉悅的事實,儘管在眼眶裡打轉的生理淚水和染上紅暈的雙頰早已出賣了她。
她也很明白自己現在的話語在對方看來一定無論如何都只是在逞強罷了,塞瑞娜為此不甘心的咬了咬牙後,突然將遊里拉下,不由分說的吻住了對方的唇。

雖然一開始遊里的確因為塞瑞娜突如其來的主動而愣了一下,但他很快的就反應過來,並回應起對方的吻。
塞瑞娜強硬卻也控制力道的咬了下遊里的唇後,對方便理解了她的意圖並微微張嘴讓塞瑞娜的舌頭不客氣的侵門踏戶,而遊里自己的舌則是用溫柔的舔弄及輕搔來安撫這位有些暴躁的訪客。

與此同時,兩人彼此的身體依舊互相交纏、激烈碰撞,就如同他們所共同存在的次元之名一樣。

隨著彼此之間不斷進行的交合,層層堆積起的快感讓塞瑞娜幾乎快要堅持不住--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總之就是好像有什麼快要從身體裡爆發出來一樣。
在最後衝刺過後,所有感官一同達到頂峰時,塞瑞娜反射性的向上弓起身子,然後再次躺平,呼吸很是混亂。

儘管是屬於主動的一方,但塞瑞娜從各方面的確也讓遊里感受到了不少於她的快感。
悶哼了一聲,遊里將腰向前深深挺進,濁白的液體也同時自前端射出,堆積在保險套的前端。

等雙方都調整好呼吸後,遊里才將性器抽出,並伸手從床頭櫃抽了張紙巾,開始幫塞瑞娜清理被少許的鮮血和愛液沾染的下身。

默默接受著遊里幫自己清理的動作,塞瑞娜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開口。

「欸,遊里。」

「怎樣?」

幫塞瑞娜清理完之後,遊里才開始清理自己,同時回應塞瑞娜。

「為什麼你今天這麼溫柔?明明平常就不是這樣。」

清理完自己的遊里將所有用過的紙巾以及取下的保險套扔進床邊的垃圾桶,挑了挑眉。

「所以妳平常認為我是個暴君嗎?」

雖然遊里一語道破了塞瑞娜平時的想法,但她還是連忙搖搖頭。

「不,我是說……明明我脾氣那麼差,又每次看到你都吵著要決鬥,你不是應該要覺得我很煩人嗎?」

遊里思考了一下,便坐到塞瑞娜身邊,摸了摸她的頭。

「嘛,煩人這點倒是真的……不過妳現在可是我的戀人啊。」

「戀人……」

明明已經交往了三個月,但戀人這個詞,塞瑞娜還是第一次從遊里的口中聽到。
不過,她自己也是從來沒有對遊里說過這個詞就是了。

「嗯,對戀人溫柔不是應該的嗎?再說我要是真的討厭妳才不會和妳做呢。而且就是脾氣差又滿腦子決鬥的塞瑞娜,才是我認識的塞瑞娜啊。」

「你真的很奇怪欸。」

儘管嘴上這麼說著,但塞瑞娜臉上卻不自覺浮現了淺淺的笑容。

畢竟她自己也一樣,雖然溫柔的遊里也很喜歡,但果然還是覺得惡質的遊里才是自己認識的那個遊里。

「對啊,在這個決鬥就是一切的世界,會想到要談戀愛的我是挺奇怪的。妳不也是一樣嗎?」

「至少在遇到你之前,我也是想都沒有想過這件事。那麼,現在就先陪你奇怪的戀人睡一覺吧?遊里。」

塞瑞娜說完,突然伸手將遊里拉下,並擺出一副得意的笑臉。

「完全不給選擇機會啊妳。不過,我還是會照妳說的話去做就是了。」

遊里苦笑著望向鑽到自己懷裡的塞瑞娜,伸手輕輕將她的馬尾解開,藍紫色的長髮便柔順的散落。

將塞瑞娜的髮飾放好,遊里拉過被子蓋在兩人身上,抱住懷中的塞瑞娜後,在她的額前輕輕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公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ARC-V 甘塞
    全站熱搜

    清夜希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